|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志御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

TP304不锈钢管, 316L不锈钢管, 不锈钢异型管, 不锈钢拉丝方管, 201不锈钢圆管, 304...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
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0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2 00:48
  询价
详细信息

“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认证
形状: 矩形管 壁厚: 厚壁
品牌: 宝钢 材质: 304
仓库: 佛山 表面: HL
适用范围: 汽车用、太阳能、金属制品、家用电器、集装箱、机械制造、电梯、卫生洁具、压力容器、建筑装饰、核电、餐饮厨具、化工设备、食用机械、结构制管 是否可定制:
是否可加工: 型号: 304拉丝不锈钢
规格: 齐全 商标: 志御
包装: 纤维 长度: 6000mm
外径: 6~600mm 产量: 6000

“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详细介绍

不锈钢拉丝是一种金属加工工艺,是当今不锈钢和铝制品行业最流行的一种表面处理技术. 是对不锈钢及铝产品进行的拉丝效果处理。不锈钢拉丝一般有:直丝纹、雪花纹。直丝纹是从上到下不间断的纹路,一般采用固定拉丝机工件前后运动即可。雪花纹是现在最为流行的一种,由一点点有规矩的点组成,可用虫仔砂纸达到效果。 不锈钢方管主要以拉直丝为主,圆管可拉直丝、圆砂两种效果。
性能特点 
我司生产的304不锈钢管采用联众、宝钢、太钢、宝新、张浦、西南、吴航等不锈钢大型钢厂生产的板材制造。 特色在于:无明显砂眼,无黑点,无裂缝,表面可抛光电镀,焊道平整,可套管,压扁、扩口、冲孔、攻牙、拉伸、折弯,切割,焊接加工性能优势,铬镍碳各元素含量稳定,产品符合中国GB、美国ASTM、日本JIS等规范!
技术参数 
材质:201、304、316L材质为主的不锈钢管,同时也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做:202、301、409、430等各种材质。产品规格:1、圆管:φ6~600mm         厚度:0.3~12.0mm 2、方管:10*10~200*200mm   厚度:0.3~12.0mm 3、矩管:10*20~150*200mm   厚度:0.3~12.0mm 4、另有自主研发各种异型管材(椭圆管、D形管、平椭圆、梯形、六角管、三角形、扇形、双单槽管)等特殊规格。5、同时兼营各种不锈钢板材,型材,管件等。
使用说明 
产品广销海内外,应用于卫浴、五金制品、水设备、工业化学、水处理、环保、五金电器、机械设备、、家具、装饰等各行各业。
采购须知
  • 1、付款方式

     (1)款到发货!(现货即日可发货)

  • (2)订做常规产品预收30%订金,非常规、非标产品预收50%订金,余款款到发货!
  • (3)金额较少或未经加工切割过的产品可物流代收货款或支付宝付款,具体可双方协商。
  • 2、退换货政策

    如遇质量等问题,收货三天内提出异议,否则不予受理,收货单位验收后盖章或收货人签收生效。人为或经加工过的产品不受理,物流过程中受损的与物流供销三方协商处理。 

  • 3、 可开具17%增值税发票。  
    4、如无特别说明,报价不含运费  
    5、交货方式
    (1)代客户发物流(快递),运费需方付(具体可协商)。
    (2)送货、自提。

“拉丝304不锈钢管 180#砂面不锈钢 五金制品用不锈钢方管”其他说明

40*40*4.0*6000  20*20*1.1*6000  30*30  38*38  100*100*3.0*6000  25.4*1.0*6000  89*1.5*6000  127*1.8*6000  323*6.0  273*4.0*6000  20*40  10*30  50*80 ......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