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志御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

TP304不锈钢管, 316L不锈钢管, 不锈钢异型管, 不锈钢拉丝方管, 201不锈钢圆管, 304...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德304不锈钢平椭圆管 现货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工业管规格齐全
英德304不锈钢平椭圆管 现货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工业管规格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0英德304不锈钢平椭圆管 现货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工业管规格齐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9 01:02
  询价
详细信息

“英德304不锈钢平椭圆管 现货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工业管规格齐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认证
形状: 圆管 壁厚: 薄壁
品牌: 宝钢 材质: 304
仓库: 佛山力源 表面: 光面
适用范围: 汽车用、太阳能、金属制品、家用电器、精密电子、集装箱、机械制造、电梯、卫生洁具、轨道交通、压力容器、建筑装饰、核电、餐饮厨具、化工设备、日用电器、食用机械、结构制管 是否可定制:
是否可加工: 型号: 304#
规格: 齐全 商标: 志御
包装: 纤维 长度: 6000mm
厚度: 0.3-12mm 产量: 800000

“英德304不锈钢平椭圆管 现货不锈钢圆管 不锈钢工业管规格齐全”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矩形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钢管,即通俗的叫法扁管、方通、方管。  
也分为有缝矩形管和无缝矩形管两大种类。   

不锈钢就是不容易生锈的钢种,实际上一部分不锈钢,既有不锈性,又有耐酸性(耐蚀性)。不锈钢的不锈性和耐蚀性是由于其表面上富铬氧化膜(钝化膜)的形成。这种不锈性和耐蚀性是相对的。
不锈钢管安全可靠、卫生环保、经济适用,管道的薄壁化以及新型可靠、简单方便的连接方法的开发成功。
性能特点 
1.机械加工性能优,可弯管、钻孔、线切割、激光切割加工均可。
2.表面无明显沙眼、无拉伤、焊缝处理好。
3.管材表面平整度好、直角位垂直、R角度小、直线度良好。
4.材质达标、符合国标、美标、日标等国际标准。

奥氏体不锈钢(300系列)铬含量大于18%,还含有 8%左右的镍及少量钼、钛、氮等元素。综合性能好,可耐多种介质腐蚀。奥氏体不锈钢的常用牌号有304、304L、321、316L等。这类钢中含有大量的镍、铬,使钢在室温下呈奥氏体状态。这类钢具有良好的塑性、韧性、焊接性、耐蚀性能和无磁或弱磁性,在氧化性和还原性介质中耐蚀性均较好,用来制作耐酸设备,如耐蚀容器及化工机械设备、卫生管道、气体输送管道、耐硝酸、高档酒店装饰的设备零件、表带等,奥氏体不锈钢一般采用固溶处理,即将钢加热至1050~1150℃,然后水冷或风冷,以获得单相奥氏体组织。
技术参数
不锈钢的物理性能主要用以下几方面来表示:
1.热膨胀系数  2.密度  3.弹性模量  4.电阻率  5.磁导率6.熔化温度范围  7.比热  8.热导率  9.
热扩散率

材质有:304、3014L、316L等
产品规格:
1、圆管:5-323mm         厚度:0.3-12.0mm
2、方管:8*8-200*200mm                 厚度0.3-12.0mm
3、矩管:5*10-100*200mm               厚度:0.3-12.0mm  
不锈钢扁管规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