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志御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

TP304不锈钢管, 316L不锈钢管, 不锈钢异型管, 不锈钢拉丝方管, 201不锈钢圆管, 304...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
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5:46
  询价
详细信息

“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参数说明

形状: 圆管 壁厚: 薄壁
品牌: 太钢 材质: 201
仓库: 佛山力源 表面: 2B
适用范围: 汽车用、太阳能、金属制品、家用电器、精密电子、集装箱、机械制造、电梯、卫生洁具、轨道交通、压力容器、建筑装饰、核电、餐饮厨具、化工设备、日用电器、食用机械、结构制管 是否可定制:
是否可加工: 型号: 201#
规格: 齐全 商标: 志御
包装: 纤维 长度: 6000mm
厚度: 0.3-12mm 产量: 800000

“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详细介绍

基本介绍 
不锈钢圆管是一种中空的长条圆形钢材,主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疗、食品、轻工、机械仪表等工业输送管道以及机械结构部件等。另外,在折弯、抗扭强度相同时,重量较轻,所以也广泛用于制造机械零件和工程结构。也常用作生产各种常规武器、枪管、炮弹等。
性能特点 
201不锈钢管的用于物理性能
1.伸长率 :60 to 80%
2.抗拉刚度:100,000 to 180,000 psi
3.弹性模量:29,000,000 psi
  4.屈服刚度:50,000 to 150,000 psi

1.机械加工性能优,可弯管、钻孔、线切割、激光切割加工均可。2.表面无明显沙眼、无拉伤、焊缝处理好。 3.管材表面平整度好、直角位垂直、R角度小、直线度良好。 4.材质达标、符合国标、美标、日标等国际标准。
技术参数
按照制造工艺的不同可以为:热轧、挤压、冷拔和冷轧这几种基本类型,按断面形状又可分为圆管和异形管,广泛应用的是圆形钢管,但也有一些方形、矩形、半圆形、六角形、等边三角形、八角形等异形不锈钢钢管。
对于承受流体压力的钢管都要进行液压试验来检验其耐压能力和质量,在规定的压力下不发生泄漏、浸湿或膨胀为合格,有些钢管还要根据标准或需方要求进行卷边试验、扩口试验、压扁试验。
无缝不锈钢圆管也称不锈钢无缝管,是用钢锭或实心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然后经热轧、冷轧或冷拨制成。无缝钢管的规格用外径*壁厚毫米数表示。
使用说明 
使用环境中存在氯离子。 氯离子广泛存在,比如食盐、汗迹、海水、海风、土壤等等。不锈钢在氯离子存在下的环境中,腐蚀很快,甚至超过普通的低碳钢。所以对不锈钢的使用环境有要求,而且需要经常擦拭,除去灰尘,保持清洁干燥
采购须知 
1.付款方式:款到发货。可开发票(17%增值税)。 2.不锈钢水管常规长度为6米/支,也可订做不定尺长度。 3.如遇质量等问题,收货三天内提出异议,否则不予受理,收货单位验收后盖章或收货人签收生效(人为或经加工过的产品不受理,物流过程中受损的与物流供销三方协商处理)。  4.订做常规产品预收30%订金,非常规、非标产品预收50%订金,余款款到发货!

“绍兴201不锈钢圆管 201香槟金不锈钢管 201非标不锈钢管”其他说明

Φ 42.16 33.4*1.65 26.67*2.77   Φ 50.8*1.2   Φ 19.1  Φ 22.2*1.5  63.5*2.0 63.5*1.0   63*1.2 76*1.5  Φ 25.4  Φ 31.8 89*3.0
   50.8*3.0  89*2.0 31.8*2.0 38.1*1.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